我相信各位貓兄弟姊妹們年夜飯一定是一頓豐盛的大餐
偏偏我娘是個怪咖,她說平時我吃慣妙鮮包大餐
年夜飯就嘗試不同的口味…日本磯燒小魚柳
好吧,偶爾來點小吃也是不賴
幹嘛?這樣吃法太遜了,吼~怎麼那麼難伺候啊






來個齜牙裂嘴吃法如何!
不行!因為這種表情我常有,沒什麼新意?
不然來個土播鼠站姿吧






哇咧,娘,魚柳怎麼好像變牛舌餅了啊?
喔,那是我自個兒的舌頭啊,呵呵,不好意思,吃到有點忘我







再來高難度一點的
昨晚我看動物頻道有隻澳洲小袋鼠就是這麼站法耶






終極站姿要出現囉…
(雙腿用力一蹬)
嘿休…靠~娘,魚柳插進我的鼻孔了啦






One more time,登登…
終極站姿之硬塞小恐龍之口





阿麗詩:
噗~好爛的口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