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
「Brownie~你站在大門那邊在幹嘛?
喔賣尬,你在隨地小便啊?」






布朗尼:
「什麼小便?別污衊我的人格啊
我可是個有教養的青年耶
我在找蟲蟲啦」






布朗尼:
「蟲蟲,你躲去那兒啦?
我剛剛明明看到你飛過來這兒的
別以為你隱身在牆壁中我就找不到你喔
我可是有福爾摩斯的鼻子耶」






布朗尼:
「喂,蟲蟲,你別躲進電視櫃底下
不然以我現在的體型
無法鑽進去找你啊」






布朗尼:
「蟲蟲,我現在是在對你精神喊話喔
我勸你趕快棄械投降
否則我就施展軟骨功
到時你就後悔莫及」



阿麗詩:
「Brownie~你以為你還是小貓嗎?
你的軟骨功只能施展到脖子而已
你的油肚子一定塞不進去的
蟲蟲已經被你嚇死了啦
電視櫃底下很髒耶,快出來啦」






布朗尼:
「眼見為憑,蟲蟲就算死了
也要讓我見到它的屍體,我才甘願
說不定蟲蟲已經爬到飲水機這邊了
你看我的軟骨功不是奏效了嘛
我還是鑽進來了」



阿麗詩:
「吼~待會兒你要是卡住了出不來
就別哭給我聽喔
你看底下都是你的毛,髒死了
出來啦」






布朗尼:
「我看我就守在這裡幾天幾夜
我就不信蟲蟲有本事躲在下頭不吃不喝
總有一天讓我等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