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
「娘~我這幾天很煩惱說
明天就是爹的生日囉
我要送什麼禮物給他啊
我想了幾個點子,你聽看看好不好?」

阿麗詩:
「別說你在煩惱
連我自個兒也還未想到今年要送什麼禮物咧?
唉~好吧,說來聽聽」







布朗尼:
「爹生日那天他一下班回家
我就自個兒打開門迎接他
給他來個大驚喜,你說好嗎?」

阿麗詩:
「你省省吧你~
你要是摸得到門把,我就讓你天天吃妙鮮包
我看啊這個驚喜…等你哪天長得像Tovi一樣高再說吧」








布朗尼:
「我還想到要出去抓小毛
然後親自送到爹的床上獻給他
不過我用屁股想也知道
到時候看到小毛你可能會先嚇死吧
更何況你也不會讓我出去打獵的
所以我乾脆將我最心愛的斑馬貓代替小毛送給爹好了
上面都是我的口水,代表我的愛喔」

阿麗詩:
「噁~用過的東西再送人很沒誠意耶
而且你那滿是口水的斑馬貓送給爹
他只會將斑馬貓再拿去洗而已啦
這點子…遜~」







布朗尼:
「唉~送什麼禮物真的很令我煩惱耶
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行
對爹獻吻這種事我每天都在做,了無新意
好煩喔」

阿麗詩:
「喂,少爺~
你這樣趴在地上流口水也生不出一個蛋來的
要不要我幫你想想,給你出個好主意啊?」








布朗尼:
「你就能生出什麼好蛋喔?
我看你只會出餿主意壞了我的心意
不要來煩我啦,讓我自個兒想吧」

阿麗詩:
「不要就算
我自己要送的禮物都還沒想到咧
沒空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