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
「貓分兩種個性
一種是黏人,一種是不黏人
英國短毛貓應該屬於黏人的那種
主人走到哪裡,牠就跟隨到哪裡
就像我在書房工作
布朗尼就算要休息
也一定會躺在距離我方圓五步之內的地方
這是從我書房望出去的畫面
他在等我起身跟他玩,等到睡著了」






布朗尼:
「娘~你不是說你正在上網,要我睡一下等你嗎?
你唧唧喳喳的是不是在偷說我的壞話?
別以為我睡著了沒聽到喔」








布朗尼:
「唉喲~你是得了網路成癮症嗎?上網上個不停
你要是有時間說我壞話
還不如起來跟我玩你追我跑啦
我快無聊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