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先跟各位公告一件事
無名Blog這幾天不斷將各位的回應刪除掉
害得娘和我都快急瘋了
就連昨晚一些好心的姨姨們的第二次重複留言也再次被刪除了
我看無名這陣子的系統錯亂的非常嚴重
所以我想了一想…
能不能麻煩想留言的客倌們移駕玉步至布朗尼蛋糕店目光相對備份網誌那兒觀看日記
http://linshi.twbbs.org/blog/alicebrownie

目前我們決定目光相對Blog和無名小站Blog這邊同時張貼日記,兩個站都會同時有文章
不好意思,真的麻煩大家了










布朗尼:
「娘,聽說星期六下午…
爹的朋友會帶一位不到兩歲的小女兒來探望我呀?
我從來沒見過任何小朋友,聽說小娃娃也沒見過貓
我實在有點煩惱不知道到時候一貓一娃見面會出現什麼狀況耶
你能不能傳授幾招讓我應付應付?」

阿麗詩:
「我個人認為就是不用煩惱那麼多,
一切就等“見了面再說"吧」








布朗尼:
「我的媽呀,“見了面再說"?
你那是什麼爛招數」

阿麗詩:
「你不喜歡“見了面再說"喔
嗯…那你就到時候“見機行事"吧」








布朗尼:
「吼~“見機行事"?更爛
你是在跟我打哈哈喔
拜託你給點建設性的意見好不好?」


阿麗詩:
「“見機行事"很棒耶,這樣你也不喜歡
果然是澳洲來的客人,真難伺候喔
啊…我想到了
那你就“見了情況不對拔腿就跑"
這招夠屌吧,嘿嘿」







布朗尼:
「屌你的頭啦,算了,我自有辦法
我看到時候我就來個痞子逛大街大搖大擺地走向小娃
包準她被我的聲勢嚇到,不敢對我有任何輕舉妄動
呵呵…我這招夠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