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超級大冷天的,上篇文章我還讓大家看我吃枝仔冰
一定冷到大家了,真有點過意不去」




卡諾里:「今天我這身打扮應該就可以補償大家
大家看了一定覺得我像個毛茸茸的公仔抱枕,非常溫暖吧」




阿麗詩:「我怎麼覺得你這樣,一直讓我聯想到相撲選手耶」
卡諾里:「相撲選手?不會吧!相撲選手根本不是這樣的好嗎?」




卡諾里:「相撲選手都嘛是這樣腿開開的半蹲,這樣才是相撲選手啦」
阿麗詩:「哇靠!有夠像,下垂的胸部最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今天早晨我突然冷醒,可是我身上蓋著羽毛被耶,怎會這麼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