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好久沒上我的小屋瞧瞧了,先測量距離…」




卡諾里:「咻!一聲,我就飛上來了」




布爹:「Cannoli,這小屋對你來說會不會有點擠啊?」
卡諾里:「爹,您說呢?」




卡諾里:「我連尾巴都擺不進去,您說會不會太擠啊」




卡諾里:「請問這小屋是誰選的啊?」
阿麗詩:「我選的啊!怎樣?選得不好咩」




卡諾里:「麻煩你從遠距離望過來,你就知道
光是我的頭就佔了入口的三分之一」




卡諾里:「還有,側面來一張,你看…
我的胸口以上全都塞不進小屋裡」




卡諾里:「唉!每次上來小屋,我就只能趴這樣
無法睡,也玩不得」



卡諾里:「你還說選這個小屋選得好咩?橫?你說啊」
阿麗詩:「哎唷~幹嘛瞪我啦」




阿麗詩:「過一陣子,我們會將小屋做調整的啦」
卡諾里:「咦?怎麼調整啊?擴大嗎?那就太好了」




阿麗詩:「怎麼可能擴大?我想應該是拆掉吧」
卡諾里:「吼!那幹嘛還買有小屋的貓樹啊,多此一舉」




卡諾里:「順便一提,很多人問為何不將小屋上的四顆螺絲釘鎖進去
這樣突出來不是很危險嗎?
首先,那四顆螺絲釘很平滑,完全不割手的
再加上,我從地面上直接飛進小屋時,由於小屋不夠大
每次我飛進去時,背部都會撞到屋頂的木板
沒鎖緊的螺絲釘,可以讓木板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再騰高點
所以爹才沒將螺絲釘鎖進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這是去年十月的照片
現在的小卡弟已經很少再飛上小屋了(他只會抓麻繩柱而已)
他寧願跳音響、跳鞋櫃,就是不願跳他自己的貓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