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蜻蜓,人家想玩蜻蜓」




阿麗詩:「小朋友,等等再玩,我有話跟你說」
卡諾里:「要幹嘛?」




卡諾里:「什麼事要我等等再玩這麼重要」
阿麗詩:「我找到你為何容易惱羞成怒的原因了,跟你的生日27號這個數字非常有關」




卡諾里:「真的嗎?娘怎麼知道?」
阿麗詩:「因為開運萬事通這個節目提到有三個數字的人最開不起玩笑,特別容易生氣
第三名是五號人(每月5日、14日、23日出生)
第二名是六號人(每月6日、15日、24日出生)
第一名就是你九號人(每月9日、18日、27日出生)
九號人自尊心特別強,只要被取笑通常都會惱羞成怒」




阿麗詩:「你說是不是太準了,原來你就是因為是九號人所以才開不起玩笑」
卡諾里:「唉!」




阿麗詩:「幹嘛嘆氣?知道自己是第一名開不起玩笑的人很難過喔」
卡諾里:「我是嘆氣那明明說的是人,關我這隻貓什麼事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小卡弟是第一名,布爹是第二名(他15日出生)
而且兩父子都是火象星座的,果然火爆脾氣
我們家我脾氣最好,哈!


請按最下方的『開放留言』進行留言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