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正舉起腳想抓癢)特別的還不快…咦?」




卡諾里:「既然娘說要來點特別的配合我的項圈造型,我看站在上面拍會更好喔」




卡諾里:「(心中OS)可是最近我重了點,這紙箱不知穩不穩呢?」




卡諾里:「(心中OS)站在邊邊,應該會穩陣點的,就這麼辦」




卡諾里:「威~本少爺都跳上來了,還不快點」




阿麗詩:「小朋友,你站那麼邊邊,是怕紙箱中間會陷下去嗎?」




阿麗詩:「不過我看你站在邊邊也沒用,紙箱已經凹下去了啦」
卡諾里:「茄~聽不懂娘在說什麼,這箱子不知有多穩咧」




卡諾里:「吼!左邊也癢,右邊也癢」
阿麗詩:「不要再抓了」




卡諾里:「不想我再抓下去,那還不快點」




阿麗詩:「是的,少爺,你要的夢幻泡泡來了」




阿麗詩:「這種夢幻的感覺少爺還滿意嗎?」
卡諾里:「哇~果然好夢幻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最後我們吹了一大堆泡泡,小卡弟才心甘情願戴著項圈拍照
不過讓他戴項圈只為了拍照,拍完就幫他拿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