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歐:「我感冒鼻塞打噴嚏,好難受喔」
IMG_0563.jpg




大力歐:「爹說我感冒要待在溫暖的臥室,多休息就會漸漸好起來
那我要來睡覺了,沒事不要吵我喔」
IMG_0564.jpg




大力歐:「Zzzzz…」
IMG_0567.jpg




阿麗詩:一臉病容的歐弟鼻塞無法呼吸,嘴巴忍不住打開





阿麗詩:他連睡著都因鼻塞嘴巴開開,一醒來就不停打噴嚏,看了超心疼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歐弟11月14日去結紮
19日已經有點感冒前兆,20日我們發現他噴嚏愈打愈頻繁而且又有鼻塞
加上布爹說貓感冒很容易傳染給其他貓,為了避免卡哥被傳染,只好將歐弟隔離在臥室
也開了暖氣給他(那幾天香港平均溫度只有13度)
將他關在房間裡,最主要目的是要讓他多休息跟保暖
不然他一直在客廳外頭不停跑跳、追卡哥或是跑到家裡最冷之處-窗台玩耍
深怕這樣感冒會更嚴重

感冒的原因有可能是結紮那天因為抵抗力下降在醫院被其他貓傳染
那天星期六看診的貓好多
尤其第二診療台就在他手術後住的籠子旁邊
不然就是回家途中他尿了下半身浸濕冷到

不過慶幸的是他被關在臥室後,竟然主動上床躺在棉被中睡覺
之前我在臥室睡覺時,就算我臥室門沒關,放他在外頭
他也是在客廳到處亂睡,跟卡哥一樣都不會進臥室陪我們睡覺

這幾天我們持續都有給歐弟吃抗生素
不過21日開始,他的感冒病毒已經從鼻子處上移到眼睛
現在不僅流鼻水,眼結膜也開始發炎有分泌物
布爹說應該是歐弟本身就有的疱疹病毒發作引起上呼吸道感染

希望這小子能趕緊康復,生龍活虎地出去跟哥哥打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