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今年的八月八日父親節我沒去打預防針
因為去年Dr. Maggie說我是室內貓,以後只要每三年打一次就行了
所以爹就決定今年不讓我用打針來慶祝父親節了」




卡諾里:「真是太好了,為了答謝爹這個明智的決定
我應該為爹做些什麼來報答他的」





卡諾里:「爹,就讓兒子幫你舔舔小腿吧」
阿麗詩:「傻孩子,你該不會是要幫爹舔掉腳毛吧
我勸你三思喔,小心舔得一嘴毛啊」





卡諾里:「對啊,這一腿的毛看來要舔到天荒地老啊」





卡諾里:「我知道了,我就發出內力幫爹疲憊的腳掌暖暖腳吧」





阿麗詩:「熱死了,暖什麼腳啊」
卡諾里:「你管我,我就是偏要幫爹暖腳」





卡諾里:「本少爺什麼沒有,就是肉鬆毛多,就算躺下來
照樣能幫爹暖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雖然以後小卡弟每三年打一次針就行了
但是醫生認為身體檢查最好還是每年一次
所以我和布爹商量結果,決定讓小卡弟一年半打針一次
那就是差不多明年的二月再去看醫生打針了
冬天出門對小卡弟來說也比較不會那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