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下午我正斜躺在沙發上享受午後寧靜的時光
忽然耳邊傳來“卡嚓!卡嚓!”的惱人聲音,原來是不知好歹的狗仔隊又來偷拍







靠!不要拍







我叫你不要拍了聽到沒有?







靠~你拍夠了沒有,還不快滾

(記者:「布先生,你不要這樣,你是偶像耶」)







(記者:「布先生,你憑什麼動粗?你再對我比一次中指,我可以告你喔」)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比中指了,我比的是Ya(勝利的手勢)







我講最後一次,你要不要走,好呀!敬酒不吃吃罰酒,打狗棒給我拿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開個小玩笑,周董的粉絲不要生氣唷
說個和周杰倫有關的事
孫燕姿九月初要在紅館開唱,布爹和一位友人前幾天路經售票處就買了演唱會的票
昨天那位友人告訴我歷經辛苦才買到票
因為位置已全賣光還有人將所購得的票以高價出售
我說不會吧!上次我去看周杰倫的演唱會都沒那麼誇張
友人繼續說:「周杰倫哪能跟孫燕姿相比啊」
我反駁:「拜託!周杰倫比孫燕姿紅好嗎?無論在香港或是台灣都是周杰倫比較紅」
友人不服氣地說:「當然是孫燕姿紅啦,在大陸孫燕姿不知道有多紅咧」
這時布爹終於忍不住開口:「我想在大陸應該也是周杰倫比較紅吧」
大家覺得咧?不過孫燕姿的歌聲與周杰倫的創作我都很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