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看過上上篇日記的朋友都知道,我一戴上天藍色項圈就忘了怎麼走路
今天的有獎猜謎要讓大家猜猜我戴上這個花花圓領項圈後,又會出現什麼動作呢?
(放心啦,跟上次的項圈一樣,媽媽拍完照片就幫我取下了)」





卡諾里:「糟糕,這個題目一定讓大家感覺“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
不要緊,看了以下我給的幾個提示之後,你或許就會猜中喔,加油」





卡諾里:「提示一,不是狂咬圓領項圈」





卡諾里:「提示二,也不是忘了怎麼走路」





卡諾里:「提示三,答案是我會出現兩種不同的動作,只要猜中任何一種都算,但是每人只可以做答一次喔,寫下答案時也請留下email地址,好讓我們跟你聯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今天的獎品會送出十張Brownie的年曆卡(感謝保羅同學精心製作的年曆卡)
猜中答案的頭十位朋友都可以獲得

這是布朗尼年曆卡正面(年曆的大小與明信片一般)




這是布朗尼年曆卡背面



如果你對猜謎完全沒有信心的話,不要緊,那就來玩踩踩樂吧
威~踩踩樂應該也沒有比猜謎更容易好嗎,噗!)
只要星期一這天踩中當日人次2888人次,4888人次與5888人次甚至是10000人次的朋友
最好是真的有超過一萬人啦)
也能獲得Brownie的年曆一張喔
請踩中人次的朋友將右下角[參觀人氣統計]Print Screen下來,寄到蛋糕店的信箱catbrownie@yahoo.com,謝謝
(猜中答案的朋友也同時踩中人次的話,只能夠獲得一張年曆喔)

我們將於星期二公佈答案與獲得獎品的朋友
星期三我們會繼續第二個猜謎活動,將送出卡諾里的年曆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