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哇~每一個尾音都滑音的唱腔真是迷人啊
他這種唱腔應該是從義大利來的吧」




阿麗詩:「這陣子香港華娛衛視在播台灣的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季
之前台灣播的時候,我有在網路上收看,不過當時我看的並不完整
現在每星期我跟布爹都鎖定節目,我們倆尤其偏愛其中一位選手
不過他不是星光幫的,他是蕭幫,哈!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誰
就連小卡弟都被蕭同學的唱腔迷住了呢」


(看不到畫面,請進入“我的影音”欣賞短片)



阿麗詩:「輪到楊同學唱的時候,小卡弟就倒下去睡覺了,噗!
他果然只喜歡蕭敬騰」


(看不到畫面,請進入“我的影音”欣賞短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其實我一開始是喜歡楊宗緯的
就連蕭敬騰第一次踢館時,我都是比較喜歡楊宗緯
但是後來聽久了,覺得蕭同學的聲音有股魔力
會讓人愈聽愈喜愛,會讓人上癮,哈!
而且我也喜歡蕭同學的個性,他一路走來,個性始終如一
他每次上節目都是害羞、寡言又可愛
第二季我最喜歡林宜融,希望她能進前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