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爸,幹嘛給人家戴兔子帽呢?」
布爹:「你就忍耐一下,爸爸也是非不得已的啊」





卡諾里:「你怎麼可以助紂為虐?你不是應該站在正義的一方嗎?」
布爹:「媽媽撂狠話說今年扮玉兔不是由我擔任就是由你,叫我好好考慮
那有事當然是兒子代勞,總不能叫我這個老爸扮玉兔吧」

(紂=阿麗詩,正義=卡諾里)




阿麗詩:「喂~小玉兔,麻煩望著這邊說句吉祥話好嗎?」
卡諾里:「你又不是嫦娥,我幹嘛要望著你那邊」





阿麗詩:「你趕緊說完,就能早點結束咩」
卡諾里:「無奈的玉兔祝福各位中秋佳節愉快,有烤肉的朋友記得要幫我多吃一點唷」





卡諾里:「請問我可以收工放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