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薇歐拉大戲院

薇小拉姨姨家舉辦的生態觀察大發現聯播,挖掘出各家寶貝寄居的習慣
五花八門的寄居環境都有呢
而我當然也有特殊的寄居習慣啊,例如當我還嬌小玲瓏時
我最愛寄居在這個高腳草莓碗下方了





但是當我開始長肉不長腦之後,我再也擠不進草莓碗下方
我只好另尋他處寄居,就是這兒…媽媽的高跟鞋





嗯,照這味道聞起來,這鞋媽媽應該是還沒穿過幾次吧





後來我身上的肥肉更是橫飛亂竄到一個不行,差點將媽媽的鞋塞爆
我只好又移居到爸爸的大鞋





不過我看此鞋不宜久留,我得未雨綢繆,找好下個寄居之處
我想既然要寄居,那我就學寄居蟹般來找個殼吧





找永慶房屋果然沒錯,專業又有效率的他們不到兩天,就幫我找到一個很不錯的殼呢





但是這個地點我不喜歡耶,想辦法先搬去他處
看我的車輪大法…幾分鐘之內就讓我搬到很不錯的環境囉





我真是等不及想看看裡面的空間有多舒適寬敞了





噫~怎麼有點卡卡的,難道才幾天光景,我的下盤又穩重了不少嗎?





吼~好不容易找到的寄居環境,就算用爬的我也要爬進去





耶!還不賴耶,就算我在裡面來個九轉十八翻,空間也綽綽有餘啊





如何?我這個寄居殼很炫吧,想要唷,去找永慶房屋幫你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這種殼永慶房屋找得到才有鬼咧
高腳草莓碗是Brownie在的時候就有了,有關內容請看“高腳草莓碗
(可是Pchome網站還沒完全修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