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爸,我跟你說喔,關於媽媽叫你不讓我吃冰淇淋的事,其實我仔細想過了…」
布爹:「(忙著挖冰淇淋)好,你說…」





卡諾里:「我們幹嘛要那麼聽話呢,你不是說過人生在世不過短短數十年,應該要隨心所欲,想吃冰淇淋的時候就吃…」
布爹:「(忙著嗑冰淇淋)嗯嗯…」





卡諾里:「就像你換工作之後每天都忙到11點多才回家,那麼辛苦當然需要吃冰淇淋來犒賞自己
你的辛苦,兒子我其實很願意分擔,那你的快樂也應該跟我分享啊,爸爸說對嗎?」





布爹:「放心啦,我知道你在等我這根吃完的湯匙,我會偷偷讓你舔幾口的」
卡諾里:「真是知子莫若父啊…」





布爹:「但是你要先等我吃完才可以喔,你願意等嗎?」
卡諾里:「(手掌ㄍㄧㄥ到開花)我願意…等多久我都願意…」





(五分鐘過去了…)

卡諾里:「爸爸光顧著看電視,還不快吃,冰淇淋要溶了啦」





(十分鐘過去了…)

卡諾里:「爸,你的大腿骨瘦無肉,坐久了我屁股有點痛,不過我仍是在沙發這等你唷」





(十五分鐘過去了…)

卡諾里:「吼~爸爸還要吃多久呢,等到我都睏了」





(二十分鐘過去了,卡諾里甚至還換了位置…)

卡諾里:「不愧是人稱冰淇淋終結者,爸爸都快把冰淇淋嗑光了呢」





卡諾里:「不管啦,就算一面打瞌睡一面等,我也要等到爸爸嘴裡那根湯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吼~是有沒有吃那麼久啊?
真的有,布爹嗑了半盒以上的冰淇淋
卡樂B最後有沒有舔到湯匙呢?我猜布爹最後一定會讓他舔的
不過卡樂B倒是沒有Brownie那麼貪吃,他是好奇成分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