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再次光顧氣氛不錯,食物又好吃的Dome
安迪仍是鍾情於草莓奶昔,而我這次則是點了冰咖啡
香港的冰咖啡都只是單純的“冰” 咖啡,國外的冰咖啡則會在咖啡中加進一球冰淇淋
價錢一樣又讓人感到貼心啊





英式早餐,培根、炒蛋加烤土司





這次我忍不住點了櫥窗裡令人垂涎三尺的草莓小蛋糕(Strawberry Shortcake Slice)





吃完早餐,我們又去探訪Cattery
這次我們已經知道正確地址,希望能多點時間與布朗尼的媽媽Monkey相處
Cattery裡面有一部分作為貓旅館,供出遠門的主人帶貓來寄宿,裡面有許多巨大的貓樹
那天我們一到,竟有一群蜜蜂跟著我們一起進去,照片中密密麻麻那些便是蜜蜂群





主人自個兒養了許多隻阿比西尼亞貓,這隻在樹叢下睡午覺的阿比被我吵醒,一臉不爽
他是我見過最肥的阿比西尼亞





布朗尼的媽媽Monkey一見到我就親切的在我兩腿間不停地摩蹭
她跟布朗尼一樣摩蹭到一半都會緊貼住我的小腿不走
然後也跟布朗尼一樣抬起頭來希望我摸摸她的頭,當時心中雖有點難過卻又感到很溫暖





我想測試看看布朗尼的其他行為習慣是不是也是跟媽媽學的
於是我將我的食指伸到Monkey的面前,沒想到她如我預期般不停地用臉頰摩擦我的手指
啊!Monkey謝謝你,原來布朗尼這些貼心的小動作都是你教他的






Monkey到處啃啃草,放風閒晃





一整個下午,我們就這樣望著Monkey悠閒的東晃西晃
然後跟她說說話,摸摸她的頭,搔搔她的下巴,對我們來說,也算是一種幸福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傍晚回到市中心吃晚飯,我們選了一間裝潢很現代化的印度餐廳Nine Marys





菜式賣相不錯但是味道卻一般,令我們有點失望
Tandoori Chicken(唐杜里烤雞),我們吃印度菜必點的





Navratan Korma(什菜咖哩),印度的咖哩有分不辣、小辣、中辣與大辣
Korma屬於奶味比較重還帶點腰果的香味,適合不吃辣的人





Rogan Josh(羊肉咖哩),味道小辣





一份Garlic Naan(蒜香印度烤餅),印度烤餅超好吃,尤其是蒜香的





印度烤餅要吃,Pulao Rice(印度黃飯)也是不可缺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下一篇將是澳洲遊的最後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