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兒子啊,我一直有個夢想希望你能當貓界的吳彥祖,但是這幾天我覺得我的夢想破滅了」
卡諾里:「為什麼?」




阿麗詩:「你看看你的身材,吳彥祖怎麼可能有爆乳跟肥肚啊」




阿麗詩:「我看你只能改成當貓界的納豆了」
卡諾里:「納…納豆,這差別會不會太大啦!」

(註:納豆是台灣的演員兼主持人,好像被戲稱為演員界的多啦A夢)



卡諾里:「本來我的世界是七彩的,被娘這麼一說,頓時覺得我的世界變黑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以前看布朗尼,我有時會很欣慰:「啊!我家布少真是帥氣」
現在看小卡弟,無時無刻我通常只會想笑

前陣子我看到鼠來寶那部電影的海報

(圖片來源)

我跟布爹說「你看,小卡弟可以去演右邊那個綠衣服的胖小子耶」
布爹問我「怎麼不是中間那個,中間那個比較帥吧」
「中間那個是布朗尼,小卡弟絕對是右邊那個」我中肯地回答


不然再看這張,右邊那個非小卡弟莫屬啦

(圖片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