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墨爾本的第四天,我們來個墨爾本動物園一日遊

這是環尾狐猴,尾巴又長又粗,可以披在肩膀上,頓時讓我想起一個笑話
「一位擁有海咪咪的媽媽,練就一身將寶寶背在後頭仍舊可以餵奶的好功夫
因為只要她將大奶往後一甩,後頭的寶寶就能如拿到奶瓶般的喝起奶來」




這種動物叫做Coati




Serval是一種生長在非洲,體型健美身材修長,有如一頭小豹般的小貓科動物




Serval的耳朵有點外捲,尾巴跟修長的體型比起來又特別短




這隻Serval漫步的時候不停的喵喵叫,讓我忍不住與牠對話起來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一般動物園必定有的主角-海狗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餵食時間,只見工作人員將冰凍魚丟進水裡
冰塊中間還凍結了一根塑膠管,那根塑膠管可是有用意的喔




聰明的海狗懂得咬住塑膠管,用力一甩,就將冰塊甩成兩半
不僅能吃到魚,還能玩起拋塑膠管的遊戲
這樣海狗們就算長年被困在動物園裡,腦筋也不會變遲鈍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終於給我拍到墨爾本的小企鵝了,我可是沒有開閃光燈喔
小企鵝圓滾滾的,人見人愛




我發現其中一隻小企鵝在“度辜”(打瞌睡)耶,呵呵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Goodfellow’s Tree-Kangaroo)樹袋鼠黃金色的皮毛,在陽光下閃亮亮




牠們有一間很棒的人造小屋




這隻樹袋鼠長的好像一個肥師奶喔,表情很娘,胸前波濤洶湧的




在樹上往前奔跑時,速度飛快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後退嚕的時候卻行動緩慢,中途還先停下來用手抓癢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來到了(Meerkat)狐獴大宅門囉,臘鴨腿式的趴在地上曬太陽




坐著的那隻歪著頭,表情超可愛的




雖然一家大小無憂無慮地住在動物園裡,可是還是有小衛兵在站崗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鏡頭一拉近,小衛兵的姿勢好像在隨地小便咧
抱歉哪,狐獴小弟,跟你開個玩笑,別生氣喔




還有一隻更爆笑,躺在正中央翻開肚皮曬太陽(跟Brownie的個性好像喔,呵)




我的媽呀,你們這兩隻是在幹什麼,光天化日之下成何體統




其實他們只是在玩耍啦,我想太多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來到我們最期盼的(Red Panda)浣熊區了,終於看到浣熊尾,不過這還不是最大尾的喔




這隻是小浣熊(因為待會還有一隻大浣熊)




其實牠在很高的樹上行走




不過牠可不是毫無目的的遊走喔,牠特地來到拉屎專區,張開兩腿在棒賽(大便)
(我不敢將照片調的太亮,因為怕有人看到浣熊兩腿下方的黃金會噁)




為了拍這隻大浣熊,我可是費盡千辛萬苦,冒險穿過濃密的竹林
(要是被動物園工作人員抓到,我一定會被海扁)




我穿過竹林時不小心踏扁一棵小竹子,啪的一聲,大浣熊當場轉過頭來“瞄”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墨爾本動物園裡的動物種類眾多,很值得一看
不過如果地方能夠再擴大的話,動物們住起來會更舒適些,我們看了心裡也會安樂一點
這篇日記我只選擇性的po了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