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布爹計畫將於十月底前往澳洲(10月24日到11月13日)
很多人知道都會問是去玩的嗎?是的,可以這麼說
不過正確說起來我們最主要是去探親,又有人會問:「咦~探親?你們在那邊有親戚啊?」
其實我們是要去澳洲看看Brownie生長的環境,還有探望Brownie的貓爸爸媽媽
可能這時又有大把人非常好奇:「Brownie的爸媽?Brownie的爸媽還在?而且在澳洲喔?」


Brownie是在澳洲出生的,香港寵物店的貓如果不是本地出生,一定就是澳洲出生
我們當初將Brownie帶回家時他已經三個月大,貓咪滿兩個月大就應該帶去打預防針
所以Brownie在澳洲獸醫院打了第一針預防針後才來香港
香港寵物店讓我們帶走Brownie時,也順便將Brownie的澳洲預防針注射卡一併給了我們
回家後我們看到預防針注射卡上有一欄Breeder寫著:B Cattery




好奇心驅使之下,我和布爹上網查詢在柏斯是否真有一間B Cattery(獸醫院的地址在柏斯)
竟然被我們找到在柏斯果然有家B Cattery
而且網站照片裡的奶油色英短小貓長得和Brownie小時候還很相似呢
也是額頭上有五道火焰




當時我們還蠻興奮,心中幻想如果哪天可以去澳洲探望Brownie的貓爸媽一定非常有趣
可是幻想歸幻想,去一趟澳洲起碼都要一兩個星期的時間,當時的我們怎麼捨得留下Brownie獨自在家那麼久的時間呢

Brownie過世之後一個星期,我和布爹同時興起了一個念頭
我們想去Brownie的出生地走走,去看看他生長在什麼樣的環境
說不定也能看到Brownie的貓爸媽那將會是多麼美好
於是布爹寫了一封email去B Cattery詢問Brownie是否就是他們培育出的小貓
隔天B Cattery就回信來說Brownie的爸媽還在,媽媽已經六歲了
而且他們也很歡迎我們去探望,我們看了信感到很欣慰,於是當下我們就決定了澳洲探親之旅
不過我們會先飛去東岸雪梨、凱恩斯、墨爾本走走之後,才會飛去西岸的柏斯
最後從柏斯經新加坡回香港

大概行程如下(歡迎去過澳洲或在澳洲的朋友跟我們分享好玩好吃的地方):

10月24日星期一
香港經新加坡轉機至雪梨

10月25日星期二
一早抵達雪梨,入住L'otel Hotel
下午:Fish Market(魚市場)、China Town(唐人街)
夜晚:拜訪貓友Rhonda

10月26日星期三
雪梨(藍山公園一日遊)

10月27日星期四
早上:帕丁頓與牛津街(Paddington & Oxford Street)
下午:環形碼頭(Circular Quay)、雪梨港(Sydney Harbour)、歌劇院(Operal House)、達令港(Darling Harbour)、Paddy Market
維多利亞女王大樓(QVB)

10月28日星期五
塔隆加動物園(Taronga Zoo)、岩石區(The Rock)

10月29日星期六
離開雪梨,搭乘內陸機前往凱恩斯(Cairns),入住Southern Cross Atrium Apartment

10月30日星期日
大堡礁一日遊(Cruise Tour)

10月31日星期一
熱帶雨林一日遊(Kuranda)

11月1日星期二
一大早飛往墨爾本,入住Oakford on Lygon
下午:唐人街

11月2日星期三
早上:換到另一家Vibe Hotel Carlton
下午:市區遊、墨爾本動物園

11月3日星期四
菲利浦島一日遊(觀看企鵝回巢)

11月4日星期五
大洋路一日遊(觀看12使徒岩)

11月5日星期六
薰衣草花園一日遊(還未知如何前往)

11月6日星期日
一早飛往柏斯

11月7日星期一
探訪B Cattery

11月8日星期二
夫利曼特Fremantle一日遊

11月9日星期三
柏斯(行程未定)

11月10日星期四
半夜一點55分飛往新加坡

11月11日星期五
一早抵達新加坡,入住City Bayview Hotel,(市區之遊)

11月12日星期六
新加坡(探訪朋友)

11月13日星期日
夜晚七點搭乘新加坡航空回到香港

我和布爹相信很多人聽到我們的探親之旅一定覺得我們很瘋狂,例如我媽就是(抱歉吶,老媽,將你寫出來)
她自個兒也有養貓,不過聽到我說要去澳洲看Brownie的爸媽,而且我們已經訂了機票
我媽竟然說:「你們真的要去啊?」我反問她:「你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她繼續說:「不會太瘋狂了嗎?」
瘋狂?嗯!我們的確是瘋狂地愛著Brownie呢
就算他已經離開快一個月,我們還是無時無刻想著他,思念著他
我想這趟澳洲之旅對我們來說應該會是充滿喜悅與欣慰的吧
而且我們還會帶著Brownie的DNA項鍊一起去,感覺就好像一起帶他回故鄉一樣
(將Brownie火化之前,我們做了兩條Brownie的DNA項鍊,這樣我們去到哪兒都可以帶著他)





不過這個星期四我會先回台灣兩個星期,回台灣申請澳洲簽證對我來說比較快速與便捷
我也能回家看看可愛的小虎與酷酷


小虎:「不會吧?從小和我勢不兩立的阿姐要回來囉,趕快磨拳擦掌恭候她」





酷酷:「係金耶?阿姐要回來囉,好棒喔,又有人陪我玩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