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小蝦,我們倆來猜拳,贏的先玩好嗎?」

小蝦:「老大,一切都聽你的」






壽司:「我贏了,我先玩」

小蝦:「老大,你的腰力好強喔,果然是40歲了仍是一尾活龍啊」






味噌:「拜託,想玩就直接撲上去了,幹嘛還猜拳啊」

小蝦:「哎唷~味小噌,你踢到我了啦」






味噌:「老大你看,我強勁的腰力也不輸給你耶」

小蝦:「哼!愛現,老大,我們不要理他啦」






壽司:「味噌弟,那這種最新的扭扭舞你會嗎?」

小蝦:「你們倆不要再軋舞了啦,目標物在上頭耶」






小蝦:「你們不追,讓我來追吧,嘿咻…」






小蝦:「哎唷喂呀~扭到腰了」

味噌:「活該,你以為你是矮子喬登喔,還空中挺腰咧」






小蝦:「啊~有眼鏡蛇」

壽司:「蛇?蛇在哪裡?」






味噌:「靠夭~你眼睛脫窗喔,不要亂抓我的尾巴啦」

小蝦:「拜託,你以為我喜歡喔」






味噌:「給我看清楚,這才是真正的空中挺腰」

小蝦:「靠~我看到不該看的東西,明天一定長針眼」






壽司:「味噌弟你看,我還會另一種扭扭舞喔」

味噌:「不要再跳扭扭舞了啦,現在是在比空中挺腰啦」






壽司:「空中挺腰喔?我也會啊」

味噌:「老大,你確定那裡算空中嗎?你這樣應該是地面挺腰吧」






小蝦:「你們看,我可以在空中往後挺腰咧」

味噌:「有夠愛現」






壽司:「你們看這是我剛剛發明的金雞獨立」

味噌:「老大,你別逗了好嗎?」






壽司:「跳嘻哈(Hip-Hop)我也是很優的喔」

味噌:「來人呀,把這傢伙拖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