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聽到有人說怎麼布朗尼小時候老是懶洋洋的躺在地上,不然就是在睡覺呢
這哪有什麼好奇怪的呀,養貓的人都知道貓一天中有十幾個小時都是在睡覺的
更何況我當時是小貓,就好比小嬰兒,睡眠時間多不稀奇,不常睡覺那可就糟糕囉
所謂「一眠大一寸」,多睡覺才會長得快啊






不過各位有所不知,你們常看到的懶洋洋樣子其實只是我的表面
事實上,我可不是一隻只會吃飽睡、睡飽吃的小懶豬喔
我私底下幫爹娘做很多事的,例如作家事、幫爹擦皮鞋,幫忙抓偷跑進來的浣熊…等等
只是平時我為人謙虛,不好大喜功,沒說出來罷了






都怪我為人太低調,才會被人誤會我是隻小懶豬
唉,老天爺啊,難道勤勞又謙虛也是一種錯誤嗎?





阿麗詩:「哈~快別笑掉人家大牙了,貓跟勤勞兩個字是不可能畫上等號的吧!」


哼哼,怎麼不會,我就是這種特例
娘不要再抹黑我懶惰了喔,快播放我平時幫手作家事的短片吧
讓大家看看我可是個勤勞的小孩呢





「爹身為一個男人作家事總是馬虎一點的,我不仔細看著點,哪行啊?
家中的裡裡外外全靠我監督才能保持乾淨呢!」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娘~給我點面子嘛,讓我也替家中盡一份力,濕掉的桌面就讓我幫忙擦乾吧」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喘氣)哈哈…我的媽呀,原來幫忙作家事比爆衝還累人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想必各位有養寵物的家中一定也有這種愈幫愈忙的小孩吧(汗)
明天和後天再來談Brownie的另兩項令人哭笑不得的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