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今天的轉盤球玩起來怎麼卡卡的,超不順的耶






吼~原來是有人亂丟紙團啦,是誰這麼沒公德心啊






喂~你們倆別光杵在那兒傻笑啊,快從實招來紙團是誰丟的






哼!不跟你們好了啦,欺負我是小朋友,把紙團丟進我的玩具中還不敢承認
以為我年紀小一定找不出罪魁禍首嗎?我就找出來給你們看






上來窗台想答案,思緒應該會清晰一點






哇哩咧~這個抽屜幹嘛用膠帶封起來啊
我就說嘛,大人就愛疑神疑鬼,難道他們以為我會打開抽屜偷看他們的秘密喔






哼哼,抽屜的問題我現在沒空理會,先來想想要怎麼找出丟紙團的人
之前我在玩轉盆球時好像是這樣再這樣…還有那個人那樣又那樣…






哈哈…我就知道憑我柯南布小尼的靈鼻子一定有辦法找出罪魁禍首的
讓我帶大家重新回到犯罪現場,Go~








各位觀眾,罪魁禍首就是爹,看到沒?
當時爹趁著我專心玩著轉盤球時,鬼鬼祟祟地拿著紙團想丟過來
終於被我抓到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當時將抽屜用膠帶封起來,是怕Brownie要是不小心拉開抽屜,恐怕會被抽屜夾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