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爹:
由於阿麗詩心情還未平復,再加上工作在身
今天由布爹代筆,憑歌寄意
以已故巨星張國榮的一首金曲,獻給我最愛的兒子Brownie


註:很抱歉,因為布爹是香港人所以選了一首廣東歌
聽不懂的朋友可以參閱影片裡的字幕或是下方的歌詞

歌曲由黃霑先生作曲填詞,原名為「當你見到天上星星」
由陳麗斯主唱,後由葉德嫺與張國榮重唱,改為「明星」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主唱:張國榮   作曲:黃霑   作詞:黃霑

當你見到天上星星 可有想起我
可有記得當年我的臉 曾為你更比星星笑得多
當你記起當年往事 你又會如何
可會輕輕淒然嘆喟 懷念我 在你心中照耀過

我像那銀河星星 讓你默默愛過
更讓那柔柔光輝 為你解痛楚
當你見到光明星星 請你想 想起我
當你見到星河燦爛 求你在心中記住我

當你記起當年往事 你又會如何
可會輕輕淒然嘆喟 懷念我 在你心中照耀過

我像那銀河星星 讓你默默愛過
更讓那柔柔光輝 為你解痛楚
當你見到光明星星 請你想 想起我
當你見到星河燦爛 求你在心中記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