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說買三隻貓雜誌附贈新貓棒,還是羽毛棒呢





哇~我幾百年沒玩羽毛棒了,回想以前我對羽毛棒一點興趣都沒有
這枝不知道會不會與眾不同
(阿麗詩:少爺,你用手能將貓棒拿起來,我頭就剁下來送你當球踢啦)





用手拿不起來可以用口啊,先來學口足畫家揮灑幾個毛筆字,「布」字我超會寫喔
(阿麗詩:趕快多加練習你的書法,過年可以去賣春聯,娘以後就靠你養囉)





怎麼我一碰到羽毛棒就High的自個兒在地上打滾啊





夏天在毛毯上打滾實在是蠢主意,滾不到幾下就汗流浹背





啊~我知道可以去哪裡玩囉





好了,娘,我準備好囉,在這裡我可以一面吹冷氣一面玩
(阿麗詩:愛享受的懶惰鬼,我手很酸耶,要一面耍貓棒一面拍照)





哎唷,既然嫌手酸,那就放下相機,專心跟我玩啊
(阿麗詩:不行啦,這樣怎麼寫日記啊)





那麻煩你眼睛看準一點啊,我可不想被貓棒K到耶





(阿麗詩:不想被我K到喔?那簡單啊,我不要動就好啦,你自個兒想辦法撲上來吧)




我撲…
(阿麗詩:嘿嘿,撲錯邊)




吼~很狡猾喔,說好不動,還不是偷偷給我左右晃動,這樣玩下去我包輸的啦





這次我躺著玩,看娘怎麼耍詭計,這樣一來她是一定要屈尊遷就我的





來啊…來啊…放馬過來
(阿麗詩:來就來,誰怕誰啊,你脫窗喔,貓棒明明就在左邊,你眼睛是在飄哪裡啊)





哈哈~被我咬到了喔,還敢跟我撂狠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