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娘吃不到舅媽包的粽子,娘一想到就哎嚎
只差沒像肯德基廣告般倒在地上打滾耍賴,娘連打電話給阿嬤都忍不住哎了幾句
我說何必哎呢?看看我最近出爐的菱形臉想必就能彌補娘吃不到粽子的遺憾吧






娘第一次騎駱駝是在北非國家突尼西亞
聽說正當駱駝站起來那一剎那,嚇得娘花容失色,驚聲尖叫
旁邊的當地導遊噗哧一笑連忙安慰娘:「不用怕,這駱駝是機器做的,Made in Taiwan」
我這隻駱駝雖不是機器做的,但也保證不會嚇壞娘的,因為只能看不能騎






定居在英國的朋友玲玲,她的法國先生Frank是一位令人讚賞的法國菜廚師
Frank所烹調的烤鴨腿令娘品嘗過至今仍非常懷念
我的貓腿雖不會滑水,但卻是不用烤就會散發出一股香味,不信你嚐嚐






娘有次和一位同事經過旺角街邊市場看到水果攤賣著蓮霧(不是來自台灣)
娘遊說同事買些來嚐嚐,以為滋味和台灣出產的應該不相上下
哪知道一口咬下,娘額頭頓時出現三條黑線:「真是相距甚遠啊」
還讓同事有了壞印象以為台灣蓮霧就是如此食之無味
幸好沒隔多久那位同事到墾丁一遊,總算吃到正宗的屏東蓮霧
回來還稱讚不已「台灣蓮霧果然香甜多汁啊」
那我背後這顆新品種蓮霧不知道能否和蓮霧的極品黑珍珠相提並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