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的天氣真的很不像話
沒想到前陣子還很濕冷,才不到幾天的光景就變得悶熱難耐
看!害我熱的都鳳眼了






下午我想要好好睡個午覺,但是卻愈睡愈熱
不得已只好將臉頰攤在玻璃桌面,看看能不能帶來點涼意好睡一點






沒想到午覺醒來還是汗流浹背,汗水還流進眼睛裡讓我睜不開眼呢






啊~我快要熱死啦






到了夜晚以為氣溫會涼爽點的,沒想到還是一樣燠熱
在睡夢中我的上半身竟不知不覺慢慢移向玻璃面上






隔天我再也受不了了
除非娘將衣櫃上的睡墊收起來,否則我決定重新回到窗台上睡覺






阿麗詩:
本來Brownie回到窗台上睡覺對我和布爹來說是件好事
因為布爹一直擔心Brownie在那麼高的衣櫃上睡覺,哪天要是滾下來就糟了
結果Brownie回到窗台睡覺的那晚,布爹竟然作了一個很可怕的惡夢
布爹夢見窗台上的氣窗打開著,而Brownie趁我們睡覺時飛跳上去氣窗
全身奮力一擠就摔出窗戶外,墜身而下(我們家住在27樓)
夢中的布爹從看到Brownie跳上氣窗到跳樓而下那幾分鐘時間內都作不出任何反應
直到Brownie墜身而下兩秒鐘後發出”咚”的一聲,這時布爹才大叫一聲嚇醒過來
他坐了起來後才發現原來是做了惡夢,Brownie還好好地睡在窗台上呢
不過縱然已經知道是場惡夢,竟也讓布爹心跳如雷十分鐘內都無法再次入睡



平時我幾乎不開窗戶的,就算要開窗戶我都是打開氣窗
不過我們家的氣窗要用很大的力氣才可以推開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