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好無聊,做什麼好呢?






今天天清氣朗的,啊~我想到了






哈~哈~先拉拉筋暖身






嘿咻~看我72變之一的土播鼠站姿






哇賽~原來用這個角度看世界感覺很酷耶






哈囉~吉普賽小姐,好久不見
近來在忙什麼啊?你很久沒來了耶






喂喂…別急著走啊,我是布朗尼啊,你不認得我啦






奇怪~難道是我的土播鼠站姿讓吉普賽小姐認不出我來
不會啊,我站著、坐著或躺著都是一團肉泥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我看是躺著像肉泥,站著像肉腸
怪不得嚇到吉普賽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