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的眼睛又不舒服了
都是因為我一想到娘星期五晚上就要去台灣就很捨不得






夜深人靜時,愈想愈難過
男兒淚就給他忍不住流出來






悲傷的情緒一發不可收拾
就想嚎啕大哭
但是我又深怕哭聲會吵醒爹娘
所以每晚都只能扶住下巴,咬著牙強忍著眼淚






前天我和娘又上演十八相送那齣感人肺腑的劇碼
「No~娘,你不要走…不要離開我」


(阿麗詩:
騙肖A(騙誰啊)
我抱著你,你手伸向前方
說這句台詞,鬼才會相信咧
台詞應該改成:
「No~爹,救救我,我不要跟娘去台灣」)





唉~我實在太沮喪
已經”氣”不成聲







氣啊…
氣這枝貓棒幹嘛在我屁股底下鑽來鑽去啊
可惡,沒看到我在培養情緒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換我唉~
貓本性還是露出來了

怎麼每到聖誕節前後布朗尼的眼睛就會不舒服呢
去年也是這個時候眼睛出現毛病
現在每天都要點四次眼藥水
不知道布爹一個人能不能搞得定布朗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