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香港的父親節
前幾天爹就不斷問我準備送他什麼父親節禮物
讓我想一想…
他這陣子抱怨我好久沒吻他了
還不是因為我每天幾乎24小時都和娘互相用頭蹭來蹭去的
所以久而久之就忘了如何和爹親吻
改用蹭頭的方式對他
導致他開始碎碎唸我們父子關係疏遠
其實對我來說無論親吻或蹭頭,我都是一樣愛他
所以我只能說…唉~有時候子女都難為呀!
好吧,今天就看在父親節的份上
我最親愛的爹…
來~給Brownie親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我從沒被布朗尼親吻過
我都不曾抱怨了
有人得了最大的便宜還嫌不足夠呢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