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Brownie,近看你的小臉蛋,說你俊俏嘛…」

布朗尼:「不及滔老大俊俏,這個我有自知之明」






阿麗詩:「如果要說你可愛嘛…」

布朗尼:「又比不上Taco可愛,這個我也知道」






阿麗詩:「不過仔細看你還是很有自己的特色的」

布朗尼:「真的嗎?那是什麼特色呢?」






阿麗詩:「嗯…就是沒特色」

布朗尼:「哼!我還以為你會說什麼有意義的形容詞呢,懶得理你」






阿麗詩:「別這樣嘛!沒有特色很不錯耶,不受任何侷限,來嘛..看一下鏡頭嘛,讓我看一下你的小臉蛋」

布朗尼:「偏不想,我最討厭鏡頭了,走開啦…」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