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珊329姨姨要去紅館聽周董演唱會之前順道來探望我
這次跟她一起來的還有她的阿娜答”人兄”和朋友Kitty
由於之前珊姨姨答中一個猜題
所以這次她來的主要目的是向我索吻
只可惜我對她身旁的人兄比較感興趣
人兄的鞋有一股特殊的男人味
令我不由自主地將頭硬塞進去
不過最後還是被娘勸阻,原因是這個動作太失禮於客人
哪裡失禮呀,客人看了笑得樂不可支耶
珊姨姨頻頻向我示好
不僅口含著冰淇淋想引誘我,可惜被我看穿詭計沒得逞
後來娘說既然布朗尼比較喜歡人兄,不如就換人兄試試吧
哎喲~喜歡他是一回事,要跟他口對口可是亂肉麻一把的
況且我剛塞過他的鞋,人兄不就等於間接和自己的鞋接吻咩
喔賣尬~幸好我聰明替他解圍
不過人兄三不五時就將臉嘟過來
好啦,跟男人鼻子擦鼻子我還能接受…嗯嗯~高興了唄
(阿麗詩:布阿尼,你給我夠了,是在嗯什麼勁呀,肉麻死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我玩起來一點都不帶勁
也沒表演飛天熱情招待客人,娘猜可能是我還沒睡午覺吧
聽說明天星期五還有一攤
白咪姨和她豬頭老公會從台灣來香港看五個貓友
首站就是我家,先讓我養精蓄銳,睡飽了再來彩衣娛賓吧







布朗尼的娘:
珊329這次還帶了魚柳給布朗尼
布朗尼好久沒嚐過魚柳,我看他幾乎忘了是什麼滋味
(不過布朗尼對冰淇淋的興趣遠大於魚柳
呵呵~我和Meme都說布朗尼是內陸貓,不太喜歡吃魚)
我餵他吃魚柳的時候,布朗尼就給我齜牙列嘴,表情猙獰
輪到阿珊親手餵,布朗尼就懂得保持形象(戴手鍊的是珊)
大都用舌頭舔一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