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Tovi哥在單座位沙發下衝出來時最感到威風



而我最威風的時刻則是在爹娘的床上玩耍時





每天早晨在爹上班前,我一定要跟爹玩打排球




我會仔細看著球丟來的方向和速度





施展一招大鵬展翅





或是虎虎生風…嘿~看我的大貓牙






不過這條舊床單已經被洗得不再光滑如新






常常讓我為了接球,一滑壘就變成青蛙腿






所以現在最多也只能在床上提臀扭腰的接球











有時候想站起來奮力追球







下場卻是差點跌得貓吃屎







娘,床單不是你最愛敗家的物品嗎?
快去敗一組新床單回來吧









猴~原來娘早就偷偷敗了新床單
雖然和舊床單有點相似,不過這組更是花的不得了呀
沒辦法,娘年紀一大把了老愛花花綠綠的顏色
我看她是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吧

(阿麗詩:這點都被你看出來喔,噗~)






新床單滑不溜丟的,玩起來更得心應手)






滑壘更加順暢







而且你看...再也不會出現青蛙腿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我在英國時也超愛買床單
等到要搬回台灣的最後那個禮拜
有套藍色床單沒時間清洗,心想帶回台灣再來洗吧
沒想到回到台灣完全忘記有這一回事
有天我娘說她想清洗床單卻沒床單可換
我就歡天喜地奉上那條藍色床單
即刻給我娘換上
我娘睡了兩晚後,就對我說:
「這幾天我怎麼睡覺老是覺得聞到你身上的味道呀」
我聽了立刻大叫一聲:「啊~那條床單帶回來到現在還沒清洗說」
我娘額頭頓時出現三條黑線
拍謝啦,記性太差,需要補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