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爹:「Cannoli,爹買了一件超可愛的比基尼泳裝給你呢
以後你攤開肚子曬太陽就穿上它,它可以幫你遮住三點喔」




卡諾里:「這哪是比基尼,這應該叫三點式泳裝吧」




卡諾里:「而且我發現這件三點式有一個特殊之處喔」




卡諾里:「那就是任憑我怎麼轉身,這件三點式永遠都會轉到正面呢」




卡諾里:「不過就在我轉到背面時,那條圓形的小褲褲竟然縮起來變條狀啦
只能怪我自己屁屁太大,圓形小褲褲都卡不住呀
所以我說啊,胖子不適合穿三點式泳裝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這三點式泳裝的第三點是遮肚臍不是遮蛋蛋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