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洗手臺是我的最愛,因為在這兒我可以喝到乾淨流動的水」





小虎:「騙誰啊?洗手臺的水真有這麼好喝?」





小虎:「我上去瞧個究竟(準備縱身一跳)」
阿麗詩:「小虎,不准跳!」





阿麗詩:「你重達六公斤,洗手臺會給你跳的塌下來啦」
小虎:「不跳就不跳,那我這樣瞧瞧總沒問題了吧,幸好我腿長呢」





小虎:「拜託,酷酷五公斤就准跳上洗手臺,我也只不過多一公斤,待遇差太多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看小虎光那一雙長腿就多了酷酷0.5公斤了吧
再加上小虎的油肚子,又多了0.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