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便條紙的得獎名單已經公佈了,請看以下的抽獎實況短片」




卡諾里:「嗚…沒被抽中的人應該不會怪我吧」




卡諾里:「抽獎活動吃力又不討好,拜託,近期內都不要再辦了,好嗎?」
阿麗詩:「少爺,辛苦了!」




阿麗詩
第一次我本來將七個寫上名字的紙團丟在紙盒裡,希望小卡弟能用手或用嘴將紙團拿出來
結果事與願違…


(看不到畫面,請進入“我的影音”欣賞短片)




阿麗詩
第二次只好改變抽獎型態,將七個紙團散落在桌上
果然小卡弟如我預期般將紙團推落地上了,還一次就選了兩個


(看不到畫面,請進入“我的影音”欣賞短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請bow將姓名與郵寄地址(郵遞區號)用email寄給我
還有以下獲得年曆卡的朋友還未將資料寄給我喔
(liaomeow、sufen、susan、surline、poison、momo、vagile820、餅乾、gaea)

本身是Yahoo信箱就請寄到catbrownie@yahoo.com
本身是gmail信箱就請寄到alicebrownie@gmail.com
其餘的信箱請自行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