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小朋友,你在鞋櫃下幹嘛?還把所有的鞋盒都擠了出來」
卡諾里:「娘不會明白的啦」




阿麗詩:「唉唷,我在問你話,竟然給我來個轉身不理娘」




阿麗詩:「喂~少爺,你該不會想卡在下面睡覺吧」
卡諾里:「你上次不是說卡在椅子腳中間睡覺會長不大?這鞋櫃下空間夠大了吧」




卡諾里:「好了,不要吵我,我想睡覺了」
阿麗詩:「你看你胸口的小汗杉都擠到皺了,這樣的空間哪夠大啊?」




阿麗詩:「哇!這小子還真的給我睡著了,算了,待會兒你睡到想翻身自然就會乖乖爬出來」



半小時後…


阿麗詩:「哇塞!竟然能在鞋櫃下面翻肚子睡,還拿尾巴來愧腳,小子,真有你的咧」




卡諾里:「當然,不然娘以為我平時的瑜珈是練假的唷,而且我就說鞋櫃下空間很大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