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
蛋糕店2009年的桌曆開賣囉
到12月底之前都接受購買(最慢12月底之前會寄出桌曆)

由布朗尼、卡諾里、小虎與酷酷合力發行

三角檯桌曆
規格:19 x 13 cm
頁數:雙面13張
紙質:彩色印刷

封面仍是由小卡弟做主角




一月份是小卡弟的白色襪子



四月份是虎哥爆笑的姿勢



六月是布朗尼小時候



七月是酷爺裝可愛



這是桌曆最後一張,這樣能看到四貓各會佔據哪些月份



限量400本,桌曆是在台灣印製的
有鑒於去年因為成本低,印出來的效果不太好
所以今年成本增加一些,這次的印刷品質會比上次好很多


而且今年前三百份三角桌曆都會附送兩張小卡弟的名片式年曆
名片式的大小適合放在皮夾裡隨身攜帶

年曆背面



小卡弟:這是我新印製的名片,請多多指教



小卡弟:這張是我當Taxi司機的名片



小卡弟:那這張不就是我當健身教練的名片
問題是我胸肌下垂,會有人找我練健身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這是2009年桌曆成品的封面
今年印的底座還有燙金的logo字體」
Picture_ 166.jpg




阿麗詩:「跟去年的桌曆相比較,右邊是09年的桌曆
除了尺寸比較大之外,印刷也比較精美」
Picture_ 169.jpg




阿麗詩:「色澤出色,紙張也比較厚實」
Picture_ 171.jpg




阿麗詩:「就連底座也加厚
去年的底座只是薄薄的一層紙,放久了容易變形
今年加厚的底座比較穩當」
Picture_ 172.jpg




阿麗詩:「這是背面的格子日期」
Picture_ 1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