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 Natalie ,上次阿麗詩與安迪去探望你與胖嘟嘟的Tigger弟弟時,你羞澀的獨自躲在書房





我走到書房的門口,遠遠地與你打招呼,不敢越池一步,深怕驚嚇到你
剛好見到媽媽eva疼愛地撫摸著你的背脊,輕聲細語地問你要不要出來客廳與Tigger弟弟一同玩耍





你即刻翹起屁股回應媽媽,你仍是很嬌羞,就讓Tigger弟弟代替你招呼客人吧
你的個性是那麼的恬靜可愛啊





後來媽媽餵你吃零食,你一面嘴饞一面偷瞄我,可能怕我這個陌生人會趁你大啖美食時偷溜進去
別擔心,只用遠觀,你的可愛我都已看進眼裡放在心底了





知道我沒有任何意圖後,你大膽地往前一步
好勇敢呢,可愛的Natalie





一注意到被媽媽偷偷放置在前方的零食,你不經意地露出俏皮的眼神





你專心地用手不停地撈著,我會心地一笑,原來Natalie也是有調皮活潑的一面啊





媽媽誇讚Natalie身材曼妙,很會學土播鼠蹲的唷





媽媽話一說完,就見你輕鬆不費力地站了起來





「好厲害哪,Natalie」當時阿麗詩在心中高興地給你歡呼拍手





eva能夠擁有你如此恬靜可愛、嬌羞活潑又身手不凡的女兒,很是讓阿麗詩羨慕呢
Natalie,你要一直可愛下去喔,到了天堂過得平安快樂,別忘了捎封信給爸爸媽媽與弟弟
讓他們知道你一切安好,好嗎?阿麗詩永遠在心中懷念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昨天安迪對我說「半年了,Brownie離開滿半年了…」我們互相擁抱,以淚水代替了話語
我到現在仍是未放下,而我想,對於痛失兩次愛女的eva,應該是更悲痛萬分
到底還要多久,淚水才能真正地停止,心能不再痛呢
或許我們只能交由時間去治癒心中的傷口吧

請想要留言的朋友,移步至 Natalie & Tigger心情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