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上午家中來了一對帥哥美女-老李與三打
身為家中的緝毒貓,我開始檢查他們是否帶進任何好康的(好東西)或是不該帶的







嗯~這手提袋一聞就知道遊歷過許多國家喔,因為上面畫了世界地圖呢!







這個袋子聞起來太香了,一定有藏有好康的







就在我東搜搜西聞聞時,沒想到我身後的美國砰砰砰老李帥氣的站在我身後
將我盡職的一切全看在眼裡,也笑在嘴裡







我對手提袋很快就失去了興趣,繼而轉戰我的最愛-鞋子
我對鞋子可是很有研究,我靈敏的鼻子一聞就可判斷出是真皮還是塑膠皮







但是爹看不下去,即刻出手阻止我說:
「這樣當場聞鞋太失禮於人了,況且今晚你跟我道晚安時,我如何親吻你聞過鞋的臉呢?」







爹教訓的是,我竟然忘記今晚還得跟爹嘴對嘴臉蹭臉呢!怎麼好意思讓爹聞到我一臉鞋味呢!







咦~老李人咧?







嘿!老李你很賊喔,趁我在懺悔時偷偷溜過去餐桌那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