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BrownieBrownie…我有問題想問你耶」







布朗尼:「真是要命喔~趴在桌上想打個盹都會被吵」







布朗尼:「這位太太,你眼睛脫窗喔?
難道你沒看見我前面擺出Do not disturb(請勿打擾)的牌子嗎?」







阿麗詩:「謝謝你的關心,我的眼睛好得很,
不過Do not disturb的牌子在哪兒啊?」

布朗尼:「在這兒啦,擺出毛毛手就是叫你別吵我啦」






阿麗詩:「呵!那還不簡單,把鏡頭拉近就看不到你的毛毛手啦
不是啦,我只是好奇為什麼你老是愛側睡啊?」

布朗尼:「你完蛋了,竟然問那麼白目的問題
愛美麗的日記不是說過側睡會讓大餅臉變小嘛」






布朗尼:「你看~我睡了半天臉是不是小一點啦」 

阿麗詩:「臉有沒有變小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的頭好大喔
而且我突然想到你可以去一個地方打工耶,一定很有搞頭」





布朗尼:「咦~有什麼地方專供頭大的人打工啊?」 

阿麗詩:「大頭貼拍貼店啊,你的頭超適合拍大頭貼耶,生意一定滾滾而來喔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跟大家分享一件有趣的事
Brownie從小我就發現他的右手手背上有一小撮黑毛喔(就在署名的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