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那鬼打牆式的碎碎唸一犯還真令人受不了耶
昨天她才說不再提我瘦了,沒想到今天又來了






不過我已經告訴她,她再犯的話我可能會一掌巴下去讓她清醒…





或是一拳K下去叫她閉嘴,任她選擇啦






嘿嘿,我這個警告果然有效,暫時封住了她的嘴
不過啊不是我在說啦…娘她真是死腦筋耶,不喜歡看排骨,是不會想辦法變出五花肉喔






我今天就示範給她看如何將排骨拍成五花肉
你看,我這個自拍角度還不錯吧,由下往上一拍,包準五花肉立刻擠出來






其實我覺得娘根本不用太擔心我恢復不了之前的肉彈身材
因為卜學亮不是說過:「凡腫過必留下痕跡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排骨尼,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啦
Brownie吃喝拉撒已經恢復正常,也愛玩飛天,甚至飛的次數更頻繁更高
所以身材的問題,我就決定Let it be吧(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