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最近網上大家都在流行出冷問題啊
怎麼天氣已經夠冷了,大家還在雪上加霜呢






嗯~說到這兒,我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一則冷問題呢
我想我這則冷問題應該沒人會答中的
因為我不是聽來,也不是看來,而是我自個兒想出來的






大家準備好接招了嗎?動動腦時間來囉






先來點提示
大家都知道John的媽媽是誰吧?
不就是”花”嘛!很簡單吧,因為”花生醬”啊(John唸起來很像醬)
那你們又知不知道Sean的媽媽是誰呢?






ㄟ,我好像聽到有人說Sean的媽媽是”心”
因為”相由心生”嘛,Very good!(Sean唸起來有點像是”相”或是”象”)
但這可不是正確答案喔






大家準備好揭曉答案了嗎?
等等,先讓我準備一下,答案包準讓大家冷死人不償命喔











看我的屁股就知道Sean(象)當然是由我生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抱歉,答案實在是讓人”加冷筍”(有夠冷)
大家想玩更有趣的冷問題請到
狗.貓&娜的冷上加冷”(不過這題要懂台語比較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