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
「哇咧,這是什麼鬼東東啊?
烏漆媽黑的,看起來就很難吃」






布朗尼:
「什麼?你再說一次
這盤東西就是Brownie,我就是這盤東西
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這要是真的,可是個晴天霹靂的消息耶」






布朗尼:
「斑馬貓老弟~你給我說句公道話
我的賣相有這麼差嗎?
我本身自認為長得是垂涎欲滴
哪知道原來幫我取名字的人壓根就認為我長得像這盤鬼東東
這叫我情何以堪啊」





阿麗詩:
「Brownie這個名字是我取的,已經來不及了
你不要再囉唆了啦,快點說恭賀的話吧」





布朗尼:
「別打斷我,先讓我唸完再說…
娘,我實在不想跟這盤鬼東東同名同姓
明年開始,我可不可以改名叫”奶油尼”還是”栗子尼”之類的啊?
為什麼?
因為夏天我再怎麼曬太陽,都不可能曬成這種顏色吧!

步入正題…
很快地一年又將過了
今天不僅要送出祝福,這盤Brownie也送給大家享用
布朗尼在此祝福各位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還有,巧克力給人吃就好,千萬別給貓吃喔,會毒死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請上次參加有獎猜題作答沒有留下Email地址的朋友
留言的時候寫下Email地址給我
最好是容量特大的Email帳號,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