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娘對我伸出手指頭
我都會情不自禁將臉湊上去摩蹭一番

而爹每次一回家蹲下來呼喊我的名字
我都會走上前將小嘴嘟上去親爹一下
雖然模式不同,但是我心中對他們的愛卻是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茄~花言巧語,哪有一樣啊!
有次Iris來我們家,她對你伸出手指頭
你還不是照樣將臉湊上去摩蹭
當時Iris還很驚喜地說:「Brownie會用臉摩蹭我的手指耶」

但是你對爹就真的很不同喔
我看到你不僅用嘴巴親吻爹,還給我伸出舌頭舔爹的嘴咧
兩個男人嘴對嘴,肉麻死了
偏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