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夏天我都是睡在臥室的衣櫃上
熱的時候我甚至會在衣櫃上翻肚子
讓娘時常提心吊膽我會從衣櫃上翻滾落地
不過很幸運地是這種蠢事從未發生過









進入秋天,天氣漸漸涼爽
我還是寧願縮在衣櫃上
一面練瑜珈一面見周公








娘換了新棉被套後
有幾天氣溫驟變
我終於忍不住跳上床打盹








不過也只是在白天爹娘工作時
我才會霸佔大人的床
夜晚我又回到我熟悉的衣櫃
(阿麗詩:本來以為少爺會上床睡覺的
還是美夢破滅)








娘開始擔心夜晚20度以下的氣溫
我再繼續睡在衣櫃上可能會冷死
只好妥協地將毯子舖上衣櫃了








這幾天爹娘將原來薄薄的冷氣被換上軟綿綿的羽絨被
所以現在就連白天我都不上床睡覺了
沒錯,我是貧窮貴公子,只喜歡睡硬地不愛軟被
夠怪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氣象報告說今天氣溫會下降到15度
真希望布朗尼會上床來睡覺
但是我想希望渺茫啦

今天本來要介紹布朗尼的“乾妹妹"出場的
但是我頭腦昏昏的,還沒完全清醒
晚一點再說吧

(對了,我怎麼覺得…
布朗尼最後一張照片讓我想起“再見,可魯"的海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