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在這又濕又冷的平安夜,小卡弟代表布朗尼蛋糕店的所有成員
祝福各位聖誕快樂,平安喜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其實幾天前我已經獨自在家拍攝了小卡弟戴聖誕帽的照片
可是拍的效果我個人很不滿意(布爹說很不錯,是我要求太高)
這次幫小卡弟買的聖誕帽,他戴上去之後,我覺得怎麼拍就是怎麼不好看
嗚...奈A安捏(怎會這樣)
甚至有幾張已經被我拍出靈異的感覺(差點以為自己是在拍萬聖節照片咧)
不過遲些我還是會將那些照片Po出來的
(唉!最近對自己拍照的技術沮喪又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