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歐:「請問一下,我出場的次數…」
IMG_0471.jpg




大力歐:「爲A麼那麼少?」
IMG_0470.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歐弟很喜歡將雙手扶在椅子把手上望著我

人家說老大照書養,布朗尼時代我超級認真在寫文章po照片
老二照豬養,小卡弟時期我已經開始懶散起來了,也把他養得像隻豬一樣肥美,目前六點七公斤
那老三就青菜養啦,歐弟的文章真的是少得可憐,但照片我卻有一直在幫他拍啦
希望明年度我的新計畫就是認真幫他們兩兄弟刊登文章與照片,也希望大家多多給我們留言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