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看得出來我這是什麼打扮嗎?
不要跟我說是頭很圓的裝扮,或是沒耳朵的打扮」
C_12292_CowBoy.JPG



卡諾里:「還不就是有人不死心,硬是要我再扮帥氣的牛仔
說什麼今年是牛年,牛仔打扮應景啊」
C_12294_CowBoy.JPG




卡諾里:「問題是我再怎麼扮都不像帥氣的牛仔
根本就是囧牛仔嘛」
C_12296_CowBoy.JPG




阿麗詩:「對耶,到底是哪裡怪怪的啊」
卡諾里:「牛仔沒我這麼可愛的啦(歪頭)」
C_12298_CowBoy.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應該是牛仔沒這麼胖的吧

囧是尷尬,無奈及受不了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